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研究生培养
地环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硕士研究生暑期夏令营
作者:高欣  来源:    日期:2018-07-16    浏览次数:

7月10日至13日,地环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研究生暑期夏令营活动,共有21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在为期四天的活动中,学院精心筹备,组织了多项丰富多彩的学术活动,营员们感受了学院浓厚的学术氛围,该活动增加了报考我院研究生更多的优秀生源。

7月10日,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学院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夏令营开营仪式。邀请学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矿产普查与勘探学科带头人侯恩科教授致辞,介绍了学校研究生招生与培养概况、矿产普查与勘探学科特色研究方向,并代表学校和学院向同学们参加夏令营活动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盛邀同学们继续攻读我校硕士研究生。之后唐胜利副院长分别对学院学科设置与优势、导师研究方向、研究生培养过程、奖助学金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回答了同学们有关疑问。本次夏令营还将让学生们参观地质博物馆、科研平台、研究生工作室,并与导师交流,最后进行夏令营结束考核。通过今天的开营,同学们进一步地了解了地环学院,感受了学院浓厚的学术氛围。

活动期间所有营员参观了地环学院临潼校区实验教学中心、地质博物馆新馆和雁塔校区研究生及科研实验室、煤炭绿色开采地质研究院, 并与导师和实验室老师进行了座谈交流。营员们通过参观与交流,了解了学院学科平台优势、特色研究方向、及所取得的研究成果,增强了报考我院研究生的积极性。

7月13日,在雁塔校区举行了综合能力考核及结营仪式。通过专业知识笔试与面试,考核了营员的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学院王生全院长、唐胜利副院长出席结营仪式,并寄语营员。

本次夏令营是学院举办暑期学术夏令营活动以来参加人数最多的一次,合格的营员将享受西安科技大学学术夏令营优惠政策。夏令营活动的举办,扩大了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吸引更多优质生源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