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研究生培养
李建生教授、范文宏教授应邀来地环学院作学术报告
作者:高欣  来源:    日期:2018-07-13    浏览次数:

7月12日下午,地环学院邀请南京理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李建生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范文宏做学术报告会,题目分别是“多孔纳米材料的设计及其对水中微污染物的高效去除”和“纳米二氧化钛的水生态毒性研究进展”。地质与环境学院副院长侯晨涛主持了报告会。院长王生全教授、副院长唐胜利教授以及100余名研究生聆听了报告。

李建生教授强调水资源短缺和水环境污染是目前世界各地普遍存在的现状,微污染物高效去除是当前的重要课题,并详细地介绍了中空/多孔纳米材料的应用。范文宏教授通过自身的研究经历,详细介绍了纳米二氧化钛这种十分重要的无机材料及其在水环境中产生的生物效应。两位教授分别就所研究所的领域与学生们展开探讨与交流。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