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地环学院新增一个优质生源基地
作者:侯晨涛  来源:    日期:2021-07-15    浏览次数:

 

6月23日下午,学院书记赵雪萍、副院长侯晨涛和资源勘查工程系支部书记樊婷婷赴西安博迪学校进行西安科技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挂牌。博迪学校校长邰建辉先生、中学副校长王涛先生、高三年级组长党靖平先生参与了挂牌仪式。

赵雪萍书记首先简要介绍了西安科技大学的历史及本科教育、学科发展现状。侯晨涛院长介绍学校了历年招生情况,鼓励考分位次在15000名之前的学生报考西安科技大学;同时介绍了地质与环境学院本科教育、学科发展现状,也欢迎考生积极报考我院本科专业。赵雪萍书记、侯晨涛院长还欢迎博迪学校有意向报考西安科技大学的学生来西安科技大学和地质与环境学院进行参观交流,还重点介绍了西安科技大学地质博物馆馆藏。双方还就两校啦啦操团队建设、文体交流等方面的深度合作进行了探讨,以促进两校未来共同发展。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