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两学一做
地环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王刚  来源:    日期:2018-04-27    浏览次数:

 

420日至22日,地环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河南林州红旗渠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员教育实践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红旗渠文化教育培训中心承办。全体学员在培训老师的带领下,身披雨衣,冒雨走走红旗渠红飘带、分水枢纽,过“创业洞”,到红旗渠咽喉工程“青年洞”前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在红旗渠纪念馆里,一幕幕修建红旗渠艰难的奋斗场景,强烈震撼着在每位学员的心。在教育基地,学员观看了访谈纪录片《巍峨山碑•杨贵篇》,被时任县委书记杨贵同志的精神深深打动,杨贵面对当时的困难环境没有退缩,始终坚信党的领导,带领全县人民艰苦奋斗,改造山河,创造了伟大的红旗渠精神。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了解了红旗渠,深刻理解了红旗渠精神,今后要深刻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扎实工作,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永葆党员的先进性。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