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两学一做
地环学院第四十四期初级党校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余小涛  来源:    日期:2018-04-12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中午,地环学院四十四初级党校结业典礼在临潼校区11教322举行,结业典礼由本期党校培训负责人余小涛主持,学院团委书记林伟及参加此期培训的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83名同学参加本期初级党校培训经集中授课、自主学习及分组讨论、义务劳动等环节,共计16学时结业79。通过初级党校培训,进一步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的自觉性,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争取早日入党。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