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两学一做
教工第三党支部举办党委委员及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杜华栋  来源:    日期:2017-11-22    浏览次数:

1120日与21日下午,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地环学院党委联系支部委员王生全同志及支部书记杨帆同志在雁塔校区地环学院会议室为支部党员讲党课。王生全、杨帆分别作了题为《不忘初心,做一名合格党员》、《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的党课。党课结合十九大精神就“建合格党支部、做合格党员”教育背景意义、举措展开讲述。支部党员进行了认真学习和记录,课后就“建合格党支部、做合格党员”标准展开了讨论。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