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两学一做
地环学院师生心语沙龙第十七期举行
作者:桓斌斌  来源:    日期:2017-11-13    浏览次数:

11月10号,地环学院“师生心语沙龙”第十七期在临潼校区11321举行,地环学院环境工程系教师荆秀艳与学生代表等12人以“文化修养对大学生成长的重要性”为主题展开讨论交流。
   荆秀艳学生解释文化修养的内涵,提出自身文化修养的方法,介绍了地环学院获得第六届孝老爱亲类全国道德模范白永皓背着妈妈上大学的事迹鼓励学生学习、践行传统文化,提升文化修养,增强责任意识。交流期间师生就白永皓事迹展现出的精神,大学生怎样承担责任和承担什么样的责任等问题进行讨论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