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两学一做
校领导参加地环学院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王刚  来源:    日期:2017-07-06    浏览次数:

   7月6日上午,地质与环境学院在雁塔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纪委书记刘子实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副书记王学礼参加会议,通报了学校纪委相关工作。地环学院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民主生活会。

   地环学院党委书记丁正生主持会议,并代表班子从学习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纠“四风”情况、《规划纲要》落实情况、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年度任务完成情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方面作了对照检查汇报。随后,丁正生、王生全、王文莉、薛喜成、唐胜利、孙学阳等同志分别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子实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会前征求意见、专题学习等各项准备工作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并对学院班子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以上率下,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二是坚持“四个意识”,自觉遵守纪律规定;三是坚持民主集中制,持续提高学院领导班子的领导能力和服务能力。

   会议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奋力追赶超越”这一主题,准备充分、程序严格、剖析深刻,党政主要领导带头发言,遵循团结—批评和自我批评—团结的方针,充分发扬民主,增强政治性和原则性,达到了预期目的。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