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两学一做
教工第四支部召开党小组会议
作者:刘永娟  来源:    日期:2017-06-21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下午2点,地环学院教工第四支部5名党员组成临时党小组,践行“两学一做”常态化,将理论学习和业务工作相结合,在临潼校区11教303举办“2017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筹备会”,组内由教务办主任刘瑾同志主持会议。副院长孙学阳布置了答辩相关工作,领学了文件《2017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安排》,安排了会场人员,讲解了答辩评分规则;刘瑾同志宣布了各答辩小组会场地点及布置会场事宜;最后大家讨论了答辩工作可能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商议了解决对策。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