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两学一做
地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王朝阳  来源:    日期:2017-06-15    浏览次数:

为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向纵深发展,加强基层党员党性教育,提升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素质,610下午地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梁居伟老师在北院601会议室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主题“于平凡中见贡献---基层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专题党课。地环学院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在党课上,梁老师首先阐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贯彻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部署,是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的重要实践,也是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内在需求。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认识体会、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践要求和扎实推进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个方面展开阐述,并结合具体案例,通过深入浅出地讲解、热点亮点地诠释,加深了支部全体党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理解。  

专题党课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贯彻落实中央和学校党委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照党章要求,深学系列讲话,查找不足之处,在工作中争当先进,争当标兵,争当合格党员,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会后,党支部将学习资料发送到党员交流QQ群中,确保每位党员学有成效、学以致用。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