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两学一做
地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六五世界环境日”公益宣传活动
作者:高 欣  来源:    日期:2017-06-06    浏览次数:

 

 

为迎接2017世界环境日,63上午地环学院研究生会、研究生党支部在西安市雁塔路、万达广场等地进行了“捡垃圾”和“我宣传”环保公益活动。对雁塔路零碎垃圾进行收集并处理,并通过发放宣传单和挂宣传海报等方式对过路市民进行环保知识的宣传讲解。本次活动旨在宣传“环境保护并不是距离很远的事情,每个人都应立即行动”的公益环保理念,通过活动同学们树立了更强的环保意识,让更多的人认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并参与到环保行动中。本次活动受到过路市民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