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两学一做
地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群众满意度测评”活动
作者:魏少妮  来源:    日期:2017-05-25    浏览次数:

524日,在地质与环境学院副院长薛喜成同志的指导下,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党员群众满意度测评活动。教工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及资源勘查工程系非党员教职工参与本次活动。支部宣传委员魏少妮同志分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开展特色活动,争做合格党员等三个方面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汇报,之后全体人员填写了《西安科技大学党支部工作满意度测评表》。活动在学院林伟老师的监督下,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