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两学一做
地环学院师生心语沙龙第七期举办
作者:桓斌斌  来源:    日期:2017-05-25    浏览次数:

523日,地环学院师生心语沙龙第期在临潼校区11321举行。地环学院资源勘查工程系教授马东民和学生代表刘鹏张二迪刘欢申茂轩10人展开了以大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为主题的交流。

马东民从足球运动员为什么总是有受伤还继续比赛的现象切入,阐述人的身体与精神属性,大学生既要加强身体锻炼,又要不断磨炼意志品质,在校期间要注重学习,扎实积累,养成做笔记、多想一步的学习与思维习惯。马东民讲解了佛教静、智、慧三个阶段,勉励同学们静下心来,勤于思考,妥善处理好自我与周围环境的关系,并将日常生活与专业知识相结合,在坚持中不断提升自我。

讨论环节,马东民就地质专业前景不景气、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大四就业如何选择、该做的准备工作、新能源利用的发展前景、地卓与地质专业的人才定位与培养方式差异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