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两学一做
地环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作者:王刚  来源:    日期:2017-05-19    浏览次数:

                     

   519上午为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精神,地环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在临潼校区11教地环学院接待室组织党员学习了“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会上,支部书记刘永娟传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介绍了廖俊波同志生平事迹。廖俊波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是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党的好干部、人民的好儿子,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就是要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勤政为民、始终与群众同命运共呼吸的公仆情怀,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樵夫”精神,大家一致认为要向廖俊波同志对标看齐,比学赶超,争做“四讲四有”好党员。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