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两学一做
地环学院教工第四支部举行“两学一做”专题讲座
作者:王刚  来源:    日期:2016-06-29    浏览次数:

 

   628日下午,地环学院教工第四支部在临潼校区11教举行“两学一做”专题讲座。地环学院副院长孙学阳对八项规定出台背景、具体规定、相关案列等方面做了生动的报告。教工第四支部书记刘永娟以《以党章为镜 做合格党员》为题,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系列讲话精神武装全党、以党章为镜 坚决维护党章党规的权威性三方面做了详尽的讲解。会上还就书写党章书法作品、党史知识竞赛进行了评比。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