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两学一做
地环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暨2016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韩蕊  来源:    日期:2016-06-29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院管理,进一步促进毕业生文明离校,地环学院于6月28日上午在11号教学楼322教室举行毕业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2016届毕业生座谈会。会议由地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文莉主持,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党政领导、学工干部、教师代表、优秀毕业生代表及201届级毕业生党员。  

首先,王书记祝贺同学们结束了大学四年的学习,正式步入社会大舞台,感谢他们四年来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大学生实际生活、工作对2016届毕业生党员提出了高标准、严要求。  

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结合自己的经历,对实习、课程安排、日常管理等问题提出自己的见解和建议,畅谈四年大学生活的感悟与思考。学生党员结合大四毕业阶段的学习生活感悟,表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是在“做”上,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他们要脚踏实地,严于律己,认真履行党员的职责。接下来,教师代表和给位辅导员老师也纷纷为毕业生们送上毕业寄语,希望他们在未来人生路上秉承胡杨精神努力前行。  

最后,在2016届毕业生即将奔赴祖国各地建功立业之际,王书记代表学院对对毕业生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给予诚挚祝福,希望各位毕业生敢于担当,善于创新,勇于实践。同学们同时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眷恋及对母校与恩师的感激之情,并将充分发挥胡杨精神,为伟大“中国梦”奉献青春。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