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两学一做
地环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06-28    浏览次数:

 

627号下午,地质与环境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在雁塔校区行政楼610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教工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冯娟萍主持。

会上,地环学院副院长唐胜利同志以“做合格党员”为核心,为全体党员同志讲授党课,课程内容丰富,启发性强,各党员同志均表示受益匪浅。支部书记冯娟萍同志带领大家深刻理解“两学一做”的内涵和本质,强调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学党规党章,做合格党员。会上,对手写党章以及党章、党史知识竞赛结果进行了评定,经全体党员激烈讨论,一致认为马东民等6位党员在手写党章活动中表现优秀,彭涛等6位党员在党章、党史知识竞赛中成绩优秀。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