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两学一做
地环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纪念建党95周年诗歌朗诵晚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06-27    浏览次数:

   为纪念建党95周年,结合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26日,地质与环境学院党委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11教322举行纪念建党95周年诗歌朗诵晚会。

   晚会在《党旗颂》中拉开帷幕,《红船起航》讲述了中国革命的火种在一只小船上点燃,历史揭开新的篇章,苦难的中国从此开始了新纪元。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了所有同志的心声。《中华中华》展现革命前辈意气风发的革命斗志,势不可挡的中华气魄。《火红七月》、《七月赞》带领同志们穿过血与火、爱与恨,满怀理想,迈入新辉煌。《永远跟党走》指引拥有积极先进思想的大学生党员,必须紧跟党的步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整个晚会在朗诵《风雨九十五年》中结束。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