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两学一做
地环学院中心组参观西安碑林博物馆与西安科技大学廉政艺术作品联展
作者:王刚  来源:    日期:2016-06-24    浏览次数:

   623日上午,地环学院中心组冒雨前往临潼校区三号教学楼大厅参观西安碑林博物馆与西安科技大学廉政艺术作品联展。大家仔细观看了来自西安碑林博物馆收藏的廉政碑文拓片,博物馆当代书法家们的廉政作品及我校廉政作品大赛中征集到的部分师生书画、摄影、艺术设计等廉政作品和附属中学学生的手抄报等作品。大家表示,本次展览作品内容丰富,主题突出,蕴含了丰富而深刻的孝治、民本、公廉、修身、勤俭等古代廉政文化思想。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之际,学校举办的廉政艺术作品联展,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一次学习教育的机会,更让大家接受了中国传统文化的洗礼,同时营造了学校“守规矩、倡廉洁、扬正气”的廉政文化氛围,使大家深受教育。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