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两学一做
地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童绘中国梦,共筑文明城”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许峰  来源:    日期:2016-06-07    浏览次数:

    6月7日,地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前往临潼区北田小学,开展“童绘中国梦,共筑文明城”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引导小学生畅想心中美丽的家园,书画对祖国美好未来的祝愿,努力将“中国梦”的美好追求内化为少年儿童的实际行动,培养他们勤奋学习、积极上进、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品行,自觉在家做一个好孩子,在校做一个好学生,在社会做一个优秀的小公民。最后,小学生们展示了自己充满想象与美好憧憬的绘画作品,党员们向他们发放了爱心小礼物。  

   北田小学的老师给予了活动高度评价: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在思想上的学习,更是落实到了实际行动中,西安科技大学地环学院的学生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秉持学是前提、做是关键,学是牵引、做是目的,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原则。为我们的小朋友们上了生动的一课,“童绘中国梦,共筑文明城”,特色鲜明,意义深远。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