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两学一做
地环学院研究生第二、第三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手抄报活动
作者:高欣 余小涛  来源:    日期:2016-06-06    浏览次数:

 

近日,为丰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形式,地环学院研究生第二、第三党支部成员开展了“两学一做”手抄报活动。两个支部全体党员都精心设计、合理布局,充分展示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手抄报在雁塔校区行政楼六楼展出后,广受师生好评。开展此次手抄报活动,不仅展示了地环学院研究生党员的才华,而且丰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形式,提高了全体党员开展学习教育的积极性。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