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两学一做
地环学院召开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大会
作者:王刚  来源:    日期:2016-05-20    浏览次数:

 

518日,地环学院在北院主楼401召开党员大会,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地环学院教工党员和研究生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党委书记丁正生主持。

 

会上,丁正生做了《贯彻从严治党要求狠抓“两学一做”落实》的报告。报告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背景、总体要求、开展形式、具体内容、主要措施等方面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做了详细的讲解。副书记王文莉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文件精神,副院长孙学阳领导大家重温了毛泽东《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经典文章,副院长唐胜利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在我校“两学一做"动员大会上的动员报告。丁正生在总结中要求,各支部要积极行动起来,制定详尽的学习计划,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做出自己的特色。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