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地环学院组织教工参加陕西民间马拉松赛曲江赛事
作者:王刚  来源:    日期:2015-12-21    浏览次数:

 

  1221日上午,2015“仲夏杯”第三届陕西民间马拉松赛在曲江遗址公园鸣枪起跑,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900名跑步爱好者参赛。地环学院工会组织教工30多人参加了该项赛事。本届赛事设全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全程6公里)两个项目,比赛全部按照国际马拉松赛事标准运作,所有报名参赛者都获得了参赛包、运动员服速干跑步体恤装备等,比赛还采用了先进的波士顿计时芯片系统、高科技的比赛航拍。地环学院1名教工参加了全程马拉松,30余名教工参加了迷你马拉松。本次活动既锻炼了教职工的身体,又增加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