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党务动态
地环学院师生心语沙龙第二十期举行
作者:桓斌斌  来源:    日期:2017-12-19    浏览次数:

 

 

12月18日,地环学院第二十师生心语沙龙在临潼区骊山校园举行,地环学院资源勘查系副主任陈应涛与学生代表等以我看专业认证”为主题展开讨论交流。

陈应涛介绍了《华盛顿协议》并讲述了专业认证的意义即通过专业认证可以提高国际认可度,增加毕业证书含金量,为毕业生提供更大可能性和更多便利;介绍了专业认证的国际通用标准专业补充标准基本理念是培养目标、产出导向和持续改进提出毕业生自我衡量标准,包含具备工程知识、掌握现代工具的使用12方面,鼓励学生参照标准提高学习能力,实现更高的追求!

交流期间陈应涛就地质类专业分流、学生在专业认证中的作用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讨论。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