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党务动态
地环学院学生白永皓获评全国道德模范
作者:西科新闻网  来源:    日期:2017-12-01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17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参加大会的新一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代表和全国道德模范代表,向全体代表表示热烈的祝贺,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中再立新功、作出表率。

   我校白永皓同学获评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孝老爱亲模范,参加了习近平总书记及中央领导和全体代表的会见。

   11月23日晚20:00,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在央视一套播出,节目中介绍了第六届全国孝老爱亲模范、我校学生白永皓的感人事迹。

白永皓表示,父母生我养我教我做人,面对那场劫难,于情于理,我只是做了一个儿子应该做的。没想到会引起这么大的关注,有机会来到北京,甚至能和习大大握手,那一刻我的内心万分激动,久久不能平静。我想大多数人面对这样的情况都会做出和我同样的选择,只因我们的祖国是中国,是泱泱礼仪大国。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