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党务动态
教工第二党支部举办红色经典歌唱比赛活动
作者:冯娟萍  来源:    日期:2017-11-16    浏览次数:


  红歌记录了红色的历史、人民的解放、社会的发展;红歌是光荣之歌、建设之歌、中华民族复兴之歌。通过红色经典歌唱大赛活动,让广大党员同志唱响爱党爱国的主旋律,激发爱国热情,爱岗敬业,推进我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11月15日下午,地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举办主题为“唱红歌 颂祖国” 红色经典歌唱比赛活动,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比赛,学院党委书记丁正生同志应邀出席活动,特邀嘉宾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韩静老师担任专业评审并现场指导。
  整场比赛中全体参赛人员一个个慷慨激昂,热情高涨,一首首红歌铿锵嘹亮。宽广美丽的土地,壮丽山河的风景,是我们亲爱的家乡,比赛在全体参赛选手的大合唱《歌唱祖国》中拉开序幕。朴素的辞藻和真诚的声音缩短了人民对祖国、对党的情感距离,朗朗上口的旋律,心灵与心灵的合唱,鼓舞人们度过了不平凡的岁月,经典曲目《社会主义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是让人们感受到了红色歌曲给大家带来的震撼。特邀嘉宾韩静老师一曲《映山红》,为此次比赛添上了点睛之笔,将比赛推上了一个高潮。还有《芦花》、《我们都是中国人》、《打靶归来》等大家并不陌生的红色歌曲,为这次比赛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三个多小时的比赛高潮迭起,一首首经典红歌,一曲曲熟悉的旋律让广大党员激情澎湃,深刻感受到党在领导革命和经济建设各个时期的丰功伟绩,用嘹亮的歌声、铿锵的誓词表达了党员的爱党爱国之情!
  红歌是嘹亮的号角,红歌是不朽的精神,它在我们心中激起的巨大波澜将激励我们紧扣时代脉搏,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教学和科研中作出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