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党务动态
地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学习十九大主题党课
作者:韩蕊 高欣  来源:    日期:2017-11-15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11月15日下午,地环学院党委书记丁正生全体研究生党员、发展对象上了一堂题为“精讲细读·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专题党课。

丁正生十三个部分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用生动的例子深入分析了十九大报告中与大学生密切相关的内容。丁正生研究生党支部下一步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要求每一位学生党员要发挥先进模范作用,要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制定详细学习方案,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髓希望全体同学在十九大会议精神的指引下,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取得更大的突破。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