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党务动态
地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作者:高欣 韩蕊  来源:    日期:2017-11-10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学校、学院党委有关要求,11月9日下午两点,地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行政楼613会议室进行主题为“学习十九大,迈步新征程”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会。

会上, 首先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韩蕊老师向各位党员传达了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并带领党员学习《中共西安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传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主要思想。随后,由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孙建锋、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范阿萍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式上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及新党章。

按照十九大报告精神以及新党章的要求,韩老师对于后期学习进行安排,要求党员不断学习,做好笔记,弥补不足。党支部积极开展宣传十九大的相关活动,扎实开展学习任务,落实各支部学习计划,将党的理论深化实践到行动中。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