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党务动态
地环学院举办“两学一做常态化,迎接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刘永娟  来源:    日期:2017-06-21    浏览次数:

    为了践行“两学一做”常态化,强化党员党性,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地环学院举行了全体师生党员“两学一做常态化,迎接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竞赛试题分为选择、简答和论述三个部分,涉及党章党规党史、纪律处分条例、廉洁自律准则等多方面内容。本次竞赛由地环学院教工第四支部承办,并于2017年6月21日下午2点由党委委员和全体支部书记统一进行了试卷批改,评选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并将于“七一”前后进行表彰。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