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党务动态
地环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高欣  来源:    日期:2017-06-16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下午,为进一步开展“两学一做” 活动常态化、制度化,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高欣同志在行政楼613会议室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做合格党员--新形式下如何以党章、准则、条例为指引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地环学院研究生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高欣同志首先阐述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分别围绕“做合格党员的标准”、“如何以党章为指引做合格党员”、“以准则和条例为指引做合格党员”、“做合格党员永远在路上。”四个方面阐述了做合格党员的实际意义,并结合具体案例,通过深入浅出地讲解、热点亮点地诠释,加深了支部全体党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合格党员的理解。

专题党课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贯彻落实中央和学校党委要求,认真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争当合格党员。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