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党务动态
地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与研究生第三支部联办党课活动
作者:侯东壮  来源:    日期:2017-06-16    浏览次数:


  为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工作部署,提升基层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素质。6月15日下午,地环学院副院长唐胜利同志在北院6楼会议室为教工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和研究生第三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专题党课,活动邀请了研究生院、学科办李成峰副院长一行3名党员代表参加。
  在党课上,唐胜利同志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实践要求展开阐述,对“两学一做”教育制度常态化和制度化的必要性做了详细的讲述;并结合具体案例,通过深入浅出地讲解、热点诠释,加深了党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理解。
  通过专题党课的讲授,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思想、行动上要进一步统一,对照党章要求,深学系列讲话,坚定理想,树立正确政治方向;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不断提高自身的道德修养,争做“坚持道德高线,守住纪律底线”的合格党员。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