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党务动态
地环学院师生心语沙龙第八期举办
作者:林伟  来源:    日期:2017-06-02    浏览次数:

62日,地环学院师生心语沙龙第八期在临潼校区学院会议室举行。地环学院实验室高级工程师曾社教和部分学生进行了“学习生活习惯养成与职业发展”的主题交流,并提出三点建议:第一,要加强身体锻炼,以自己大学时运动的经历,号召学生要加强体育锻炼,强健的身体是事业的前提;第二,要规划好四年学习生活,人生要有动力、有目标,做事的成功率才会提高;第三,要勤于思考,以自己的学习工作体会,希望同学们在看书时,要动动笔,做好笔记,注意积累。

最后,针对学生提出的“厌学情绪问题”,曾社教通过“小马过河”的道理解答了学生的疑惑,并鼓励学生不要轻言放弃,不要否定自己,更不要回避困难。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