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党务动态
教工一支部举行唱红歌活动
作者:梁居伟  来源:    日期:2017-05-23    浏览次数:

 

   为了迎接伟大的党的96华诞,为了响应2017年西安科技大学“七一表彰”,为了更好的建设地质工程专业,5月21日下午,教工一支部举行了一场颇具意义的唱红歌活动。
   红歌是中国革命历史真实的写照,它永远是激励我们继续奋斗的号角;红歌是屹立不倒的红色精神,这种精神经过历史的沉淀早已植根人心。在此次的活动中,每位党员都慷慨激昂的演唱了红色爱国歌曲。其中演唱的歌曲有: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的祖国、打靶归来、十送红军等。大家的积极参与和激情演唱深刻的表达了身为高校教师的我们对党对祖国最诚挚的祝福。通过唱红歌活动,每位党员对我们伟大的祖国和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革命精神有了更加清楚的了解,同时我们也相信党的精神将会指引着我们更好的推动地质工程专业学科的发展,更好的推动我系教学科研工作的发展。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