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党务动态
地环学院师生心语沙龙第六期举办
作者:桓斌斌  来源:    日期:2017-05-19    浏览次数:

518日,地环学院师生心语沙龙第六期在临潼校区11321举行。地环学院实验中心主任聂文杰和学生代表夏闻凯、宋文睿、张伊杰、孟佳豪等12人展开了以“如何合理利用实验室”为主题的讨论交流。

聂文杰向学生介绍实验中心历史沿革,建设规模、师资力量,下设实验室类型,阐述实验对于提升大学生能力的必要性,并就实验前后应注意的问题进行详细讲解聂文杰在谈到开放型实验中心的管理制度,鼓励学生积极与老师沟通,重做、选做课内实验失败、选做实验以及挑战杯实验同学们要通过细读实验指导书、及时和代课老师沟通交流,主动发现兴趣爱好,在实验过程中进一步提升创新能力。

讨论环节聂文杰就地质专业理论课与实验课进度不一致的解决办法、环境工程的实验安排及注意事项、大一专业理论知识薄弱的情况下如何选择大创及挑战杯课题、如何提升学习探索的动力四个问题给予学生解答。

交流期间师生之间畅所欲言,表达观点,分享心得。交流气氛轻松、和谐,取得了较好效果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