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下载 > 正文 资源下载
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统考考试安排
作者:  来源:    日期:2012-05-03    浏览次数:

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统考考试安排

 

各学院(部):

根据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安排,定于201256日(第十一周周日)上午810——1010对临潼校区2011级本科专业学生进行《英语阅读(2)》课程的期中考试统考,请通知相关监考教师和学生按时参加考试,具体考试要求如下:

1)所有参加期中考试的监考教师请于56日上午7:10在南院南门口及东院乘车点坐车前往临潼校区。班车到达校区后,监考教师直接到临潼校区教务科(行政楼111室)领取试卷。

2参加考试的学生必须严格遵守《西安科技大学考场规则》,考试时必须持“三证”或学生证参加考试,无证件者不得进入考场,丢失证件的学生须持贴有本人照片并加盖院系骑缝章和辅导员签字的身份证明参加考试。监考教师必须严格遵守《西安科技大学考试管理工作细则(试行)》,认真检查学生证件,杜绝任何考试作弊现象,对违反考试规则的学生和教师按相关规定处理。

3)考试结束后将试卷和“考场记录单”一并交至教务科进行密封装订后于1030乘车返回西安。

 

 

教务处

一二年四月二十三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