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地质与环境学院关于接收2018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调剂的公告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3-30    浏览次数:

地质与环境学院

关于接收2018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调剂的公告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在地质工程、环境工程两个工程领域接收非全日制研究生调剂,欢迎考生联系。

一、调剂要求

1、参加国家统一组织的2018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且成绩符合国家所指定的陕西考区(A类地区)的分数线及其相关要求。

2、调剂领域代码前两位必须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

3、专业课业务课一考试科目需为全国统考数学。

二、调剂程序

1、在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填写调剂信息。

2、学校向符合要求的拟调剂考生发出同意复试信息

3、考生接到我校同意复试通知后,应在24小时内在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点击“同意复试”。

4、按学校要求来校参加复试,复试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三、信息查询、联系方式

(一)招生单位代码:西安科技大学---10704

(二)西安科技大学研究生院主页:http://yjs.xust.edu.cn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主页:http://dhxy.xust.edu.cn

(三)学院办公地点:雁塔校区行政楼6楼610室

联系电话: 029-85583188

联系人:高老师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2018年3月30日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