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地质与环境学院2018年研究生调剂公告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3-06    浏览次数: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在地质工程、矿产普查与勘探、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环境科学、环境工程专业,以及地质工程、环境工程两个工程领域均接收全日制研究生、非全日制研究生和退伍士兵调剂,欢迎考生联系调剂。

有调剂意向的学生请填写《2018年地质与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命名以“姓名+毕业院校+调剂专业+考研总分”命名,并发送至gaoxin@xust.edu.cn,收到复试通知后请携带《2018年地环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纸质版1份前来学院报到。

联系方式:高老师:029-85583188

学院主页:http://dhxy.xust.edu.cn

调剂邮箱:gaoxin@xust.edu.cn

一、调剂要求

1、参加国家统一组织的2018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且成绩符合国家所指定的陕西考区(A类地区)的分数线及其相关要求。

2、调剂专业代码前两位必须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所报考的专业为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一级学科点所属的任一专业、环境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点所属的任一专业或相关工学类(08工学类)。

3、专业课业务课一考试科目需为全国统考数学。

二、调剂程序

1、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调剂系统开通后,填写调剂信息。

2、学校向符合要求的拟调剂考生发出同意复试信息

3、考生接到我校同意复试通知后,应在24小时内在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点击“同意复试”。

4、按学校要求来校参加复试,复试具体事宜请及时浏览我校研究生院网页。

三、奖励及资助政策

1、我校根据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对录取的第一志愿和调剂考生进行优秀新生奖励。

2、硕士研究生在校期间,除了可以获得国家各类奖、助学金外,还可获得学校的各类奖、助学金。

四、信息查询、联系方式

(一)招生单位代码:西安科技大学---10704

(二)西安科技大学研究生院主页:http://yjs.xust.edu.cn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主页:http://dhxy.xust.edu.cn  

(三)学院办公地点:雁塔校区行政楼6楼610室

联系电话: 029-85583188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