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我院举行2013级学生考研动员会
作者:慈继豪  来源:    日期:2016-04-14    浏览次数:

 

 

 

 

412日,我院在9101隆重举行2013级学生考研动员会。副院长唐胜利作了题为“路在脚下”的报告。

 

唐胜利老师从个人求学深造经历感受,学校保研相关政策,个人考研分数择校分析,校研究生奖助学金以及学院的学科设置等五部分引导广大学生科学合理的选择考研还是就业。通过此次考研动员会,在场学生对现在考研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激发了广大同学的考研热情,增加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