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云南198煤田地质队来地环学院进行调研
作者:地环学院  来源:    日期:2015-11-23    浏览次数:


  11月20日,云南煤田地质队队长苗琦、副队长李一波及技术骨干一行5人来我校地质与环境学院进行调研,地环学院班子成员及7位教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地环学院院长王生全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及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苗琦队长介绍了198队的现状及企业发展的人才、技术与信息需求。双方就煤炭勘探企业转型及校企产学研合作进行了讨论。双方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培训及科技交流力度,实现合作共赢。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