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地环学院开展“创赢西科”就业创业服务月系列活动
作者:林伟 韩蕊  来源:    日期:2015-04-28    浏览次数:

  近日,地环学院开展了“创赢西科”为主题的就业、创业系列活动。举办多场各类创业大赛说明会,邀请学院副院长唐胜利教授作了题为“学生能力提升与发展”报告会,在低年级学生中开展创新能力网络调查,举办“就业、考研经验交流会”。地环学院还组织师生代表前往西安高新区创业园实地参观学习,了解创业孵化基地入驻企业的发展情况,与西安非凡士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比奇科技有限公司、尤于知识地图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