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地环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作者:王刚  来源:    日期:2015-04-03    浏览次数:

    41日下午,地环学院在雁塔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学院近期相关工作。地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会议由党委书记丁正生主持。副院长孙学阳就地质工程专业认证工作相关工作作了通报,并就各项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副院长唐胜利就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的程序及工作细节作了强调,并通报了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有关情况。副院长薛喜成就实验室和科研工作做了安排。副书记王文莉通报了2015年毕业的学生就业情况,就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作了强调,并通报了学院工会获得的表彰情况。

    院长王生全通报了学校近期的有关通知,并从专业建设和地质工程专业认证、实习管理工作、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申报、岗位聘任、学生就业工作、教学大纲修订等方面作了强调和安排。

丁正生在主持会议时强调,2015年目标任务比较繁重,地质工程专业认证工作迫在眉睫,希望大家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共同把学院的各项工作做好。同时,丁正生就学校运动会和政治理论学习有关工作作了安排。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