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第五届“张伯声奖”地环学院本科生荣获佳绩
作者:汪莹  来源:    日期:2018-05-22    浏览次数:

 

5月20日晚上7点,第五届“张伯声奖”颁奖典礼暨资源学院2017-2018学院“知行榜样”表彰晚会在长安大学渭水校区长安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地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文莉、2014级辅导员汪莹应邀参加颁奖典礼。会上,张伯声基金会秘书长李侠老师宣读了第五届“张伯声奖”(地学大学生奖)获奖名单,特、一、二等奖共9名。其中地环学院本科生李法坤荣获一等奖、纪一奇荣获二等奖。

“张伯声奖”由张伯声基金委员会根据张伯声先生遗愿而设立,旨在奖励具有优良潜质和较强创新能力、取得突出成绩的地学专业学生,鼓励其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地质学家们投身科研及实践的精神该奖项评选条件高,评选标准严格地环学子锐意创新,自强不息,本届“张伯声奖”评选中取得优异成绩,在全体学生中起到较好的示范引领作用,对于培养地环学子爱国主义情操,勉励学习张伯声先生献身地质教育和科技事业的奋斗、创新、求实精神,树立推动我国地球科学事业远大理想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