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地环、建工学院举办国家奖学金获奖代表校园巡讲报告会
作者:桓斌斌  来源:    日期:2018-05-17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的示范引领作用,增强资助育人工作取得实效。5月16日,地环学院、建工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以“胡杨精神薪火传·榜样力量助成长”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代表校园巡讲报告会

地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文莉在致辞中强调,本次巡讲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资助育人工作取得实效希望全体学生能够以这次报告团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做知恩感恩的践行者,自强不息,奋发进取,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随后入选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现保送中科院直博的陈新,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韩雪、杜淑盼,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杨娜、崔阳阳5名优秀典型分别围绕学涯规划、科技竞赛、社会实践、时间管理、习惯养成等方面分享了个人学习成长经历,最后,建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齐垚做总结讲话,从助学、青春和新时代的精神内涵等方面给受助学生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全体学生要以巡讲活动为契机,以报告团成员为榜样,勤学、勤练、勤思考,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以良好的风貌迎接学校60周年校庆。

地环学院、建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各年级学生代表共计300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