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首届研究生石油装备创新设计大赛举办
作者:韩蕊  来源:    日期:2018-05-14    浏览次数:

5月11日,由研究生院主办,地质与环境学院承办的我校首届研究生石油装备创新设计大赛在雁塔校区举行。研究生院及相关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导师代表、研究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地环学院副院长唐胜利比赛的基本情况、奖项设置、评选标准评委会组成进行了说明18组经过校园宣讲、作品征集、学院选拔推荐的选手按抽签顺序分别进行作品展示、现场答辩。选手们的设计作品、演讲内容、现场表达等到了与会专家和师生的好评。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评委会主席薛喜成教授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研究生院副院长李成峰对比赛进行了总结,希望参加全国比赛的选手们认真凝练作品,突出创新性,迎接全国大赛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