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地环学院召开2017级期末考试考风考纪暨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余小涛  来源:    日期:2018-01-05    浏览次数:

15日下午,地环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3408召开2017级期末考试考风考纪暨安全教育大会。会上2017级辅导员余小涛带领全体同学共同学习《西安科技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着重强调了考试违纪、作弊处理规定,教育学生认真复习备考、诚信考试,营造良好的学风考风。会上余小涛还对学生人身、财产、食品、网络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解读,教育学生防火、防盗、防诈骗,不传谣不信谣,遵守校纪校规,争做合格大学生。通过持续教育,学生养成了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教育效果明显。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