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地环学院研究生召开“119”安全消防宣传教育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1-10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平安校园”的开展,进一步提升大学生消防安全意识,消除消防安全隐患,11月9日下午,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召开 “119”安全消防宣传教育会。
通过大学消防事故的案例引入,使同学们了解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重点学习消防逃生的基本常识,火场逃生十则,高层楼房逃离火场的方法等一系列的自救措施,以及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 

教育会上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发言,学习到了很多关于消防安全的知识,增加了很多在消防事故中求生的方法和途径,在最后同学们热烈的讨论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