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 地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成员赴烈士陵园扫墓
作者:汪莹  来源:    日期:2017-10-16    浏览次数:
全体党员向纪念碑默哀三分钟,以表达对先烈们的哀思。

地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成员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以此来表达对先烈们的崇高敬意。

地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汪莹老师在烈士纪念碑前宣读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的悼念词。


  为了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激发各党员的爱国主义热情,在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地质与环境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烈士陵园扫墓活动,10月14日09:00地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成员,在支部书记汪莹老师的带领下赴骊山骨灰墓园,开展扫墓活动,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
  扫墓活动开始,首先地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成员向烈士纪念碑献花,以此来表达对先烈们的崇高敬意,接着,全体党员向纪念碑默哀三分钟,以表达对先烈们的哀思,随后,地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汪莹老师在烈士纪念碑前宣读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的悼念词,全体志愿者低头表达心中那份对革命先烈们的沉重情感,以示对先烈们的缅怀和敬意,默哀结束后,在场的全体党员们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纪念那段战火纷飞的光荣岁月。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