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西安科技大学与陕西西探地质装备有限公司举行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作者:姜鹏飞  来源:    日期:2017-10-14    浏览次数:

 

1013日,西安科技大学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在位于阎良的陕西西探地质装备有限公司隆重举行。仪式由地环学院副院长唐胜利教授主持,签约仪式上,地环学院孙学阳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概况以及设立该教学实习基地的缘由与重要性,陕西西探地质装备有限公司崔高汉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与主营业务,并对地环学院的实习工作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在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问题进行深入讨论的基础上,孙学阳副院长和崔高汉总经理代表双方签订了西安科技大学教学实习基地协议,并向陕西西探地质装备有限公司授予了西安科技大学教学实习基地牌匾。

2014级地质工程卓越班同学在仪式结束后参观了西探公司的生产车间和产品,公司专业人员以及学院带队教师为同学们介绍了部分新开发和在研的仪器装备,同学们表示在本次实习过程中收获良多。

陕西西探地质装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高压旋喷钻机等工程钻探设备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省属高新技术企业,近年一直作为我校地环学院地质工程卓越班实习基地。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