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地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展览
作者:高欣 韩蕊  来源:    日期:2017-10-13    浏览次数:

10月12日早上,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党委组织研究生党支部成员赴陕西历史博物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喜迎党的十九大 追赶超越在陕西》大型主题展览,本次展览分为“学习篇”和“追梦篇”两部分,形象系统全面地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生动实践,特别是直观展现了三秦大地的巨大变化。参观中,党支部成员仔细观看展板内容,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对一些资料和图片进行讨论。一组组振奋人心的数据,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张张令人难忘的照片,给在场的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