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地环学院组织学工干部开展马克思主义学习小组研讨会
作者:余小涛  来源:    日期:2017-10-12    浏览次数:

 

1011日上午,地环学院组织全体学工干部在11306召开马克思主义学习小组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文莉主持。会上,王文莉组织学工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学工干部加强学习,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喜迎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会上,王文莉还部署安排了学院10月学工重点工作。

 

Copyright 2014-2016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中路58号(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版权所属: 西安科技大学地质与环境学院